脑洞要填,想到要赶紧记下来

© koharaaoi
Powered by LOFTER

糖浆

凌晨四点,城之内博美结束了本次派遣工作的最后一台手术。

 

“城之内医生真是帮了我们大忙了!”

“没事,只是份内的工作而已。”

将手里的病例递给眼前这位值夜的研修医后,城之内博美手捂着嘴打了个呵欠。在成为自由医后,城之内博美已许久不接这种几乎会耗费整个夜晚的工作了。要不是看这次晶叔谈下的报酬十分可观,她应该不会破例。

 

“那个,城之内医生我帮你冲一杯咖啡吧?”机警的研修医问到。

“咖啡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,麻烦了。”

 

趁着研修医冲咖啡的时间,略有一丝困倦的麻醉医回忆起了一件往事。

 

在五木田早纪的手术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里,城之内博美和那个奇妙的自由外科医搭了好几台手术,她也逐渐与那个名叫大门未知子的女医熟络了起来。

 

“哦~原来城之内医生是咖啡派,还以为你是热茶派呢。”

“大门医生?”端着刚接好的咖啡,城之内博美回头就看到了摆出一脸好奇表情的大门未知子。

 

并没有约好的麻醉医和外科医,就这样相遇在了食堂。

 

“为什么大门医生会认为我是热茶派呢?”比起咖啡,城之内博美确实更喜欢喝热茶。若不是医院条件有限,也不会选择咖啡。可是她是怎么发现的?难道……

“因为咖啡很苦啊。”

“哈?”

“不加糖浆根本喝不下去吧。”

没想到会听到如此孩子气一样回答,城之内博美笑了起来,指了指手边原本应该还有几颗糖浆的盒子说,“可是,刚才某人拿走了最后几颗。”话毕,便伸出手找外科医讨要。

“这可是我先拿到的,城之内医生以后还是喝茶吧~”

“!!”

像是忘记了什么似的,大门未知子在“畏罪潜逃”之前补充到,“神原名医介绍所的茶,应该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城之内医生,咖啡冲好了,需要加糖浆吗?”,研修医的声音将城之内博美拉回了现实。

“啊……不用了,谢谢。”

“那我再去看看患者那边的情况,城之内医生辛苦了。”眼见城之内博美接过了咖啡,研修医便带着先前的病例离开了。

 

那个笨蛋,说着什么要证明自己比机器人更强之后就消失了,也不知道现在在哪里做手术呢。

 

“果然很苦。”

 

END.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要第八季

想要SP

想要剧场版

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如果刚好你也喜欢,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事了。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