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要填,想到要赶紧记下来

© koharaaoi
Powered by LOFTER

复健

“给,这是雀野医生的份。”

“啊呀啊呀,真是麻烦神原桑了。”雀野义人从神原晶手里接过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工资与月结单,看过内容后便小心地放进了提包。

“说起来,之前还真是不容易啊。难得现在小未也恢复了,城之内医生也在,不如久违的也复健一下这个?”雀野义人拿了一张麻将牌朝两位女医示意。

“啊,我就不用了。跟某个还在复健中的人不同,我明天还有手术,先回家了。”说话间,城之内博美已经拉开了医介所的木门。

“那小未……”

“PASS。”大门未知子留下这句话后便追着城之内博美出了门。

 

无言地走过了一盏又一盏街灯,麻醉医终究忍不住开口。

“大门桑还要跟我到几时?”

“复健。”

“哈?”

“只是在复健。”

 

初秋的夜风迎面吹来,夹着些许凉意。麻醉医无意间又叹了口气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大门桑的‘复健’难道连运动外套也忘记带?”

还未等大门未知子做出回应,城之内博美已将自己的外套搭在了外科医身上。

“唔哦……”

“差不多可以回去了,晶叔会担心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 

“啊,对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等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有。外套,记得洗了再还给我。这也是大门医生‘复健’的一环。”

“遵命!”

自由外科医露出了三个月来最幸福的笑容。

 

END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时间线设定为S7E1-E2的空白期

*脑洞的字数逐渐要变成段子了(。)

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如果刚好你也喜欢,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事了。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